close

Chapter23-面麻外傳篇忍者之路世界II

水門將鳴人救到一邊,

「回收朱月之書時,我將我的術式刻在了那本書上,

真的到了萬不得以的時候,我可以順著村外的苦無,

由我來將書取走,我不會把老師的遺物交給他的!」

當水門還在看著自己手中的苦無時,

帶著面具的面麻又出現在他們眼前。

「那麼,就由你們主動送來吧!」

面麻把剛剛抓到的小櫻放在鳴人和水門面前,做為交換條件。

「就以這個姑娘的性命作為交換…」

鳴人看到被抓住的小櫻衝向面麻,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突然各個型態的生物消失,而面麻在離開之前,

丟下了一記─大螺旋輪虞─由特殊查克拉所形成的查克拉團。

一瞬間,村內被摧毀,之後出現了一個大洞。

****

被面麻帶回到修練寺的小櫻,一個人被綁著。

「這裡是??」

這個時候,帶土以半透明型態出現在小櫻的後面.

「限定月讀創造出的另一個現實世界,而在原來的世界裡,

這個地方被稱為修練洞穴,

曾經是自來也和第四代火影修行使用的地方。

不過在這裡,有人好像是作為基地使用了。」

小櫻轉頭看向帶土,

「你到底想做什麼?」

「妳馬上就會明白的,妳該感謝我才是,

這種東西可不會再見到第二次了」

遠處鳴人披著上面寫著「第四代火影」的袍子,奔過來,

「終於找到你了!斑!」

「我要打敗你,回到原來的世界!」

帶土穿越小櫻的身體,走向前,

「很遺憾,你的對手不是我」

面麻拿著苦無轉身出現,跟鳴人對戰。

「把朱月之書交給我吧!」

「我拒絕,首先你要先放了小櫻!!」

「那麼…我只能先殺了你之後再奪過來了,

不管怎麼樣,我都想要幹掉你!我從你身上感覺到令人厭惡的氣息!

我不會讓你活下去的!你令我厭惡!」

「什麼!」

突然,鳴人感覺到自己的腹部出現異狀─

這種令人厭惡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又來了…。可惡,從剛才開始,到底是怎麼回事?

面麻從橋上跳下來,向著鳴人表達自己的不悅:

「真讓我噁心,你的存在,你的查克拉…」

鳴人在心裡繼續嘀咕著:腹中彷彿有種燥動不安的感覺…

「所以阿!讓我們趕快做一個了結吧!九面蘇婆訶!」

面麻開始結印─青,白,朱,玄,空,南,北,三,玉,

他將九面獸全部召喚出來,面麻瘋狂的對鳴人喊著,

「把他撕成碎片,讓他粉身碎骨!!」

這時,在這世界做為傭兵集團的曉組織前來救援。

鳴人則一個人追著面麻而去。

在這期間,被曉組織成員打敗的九面獸,

都變回原來的小狐狸型態。

鳴人追著面麻進入到了修練洞穴之中,

發現面麻把修練洞穴的機關都給打開,

忽然面麻以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襲鳴人。

鳴人被打到地上後,結印使出多重影分身之術,

但是分身全部一下子被面麻打掉

「想以數量取勝嗎?真是無聊。」

「是嗎?」

這時鳴人開啟了仙人模式,

因為剛剛鳴人讓其中一個分身躲起來去聚集自然能量。

「到此為止了!看招─」

面麻抓住朝自己揮過來的手,身上散發著暗色的查克拉,

「是你才對!」

隨後一手將鳴人給甩了出去。

鳴人被面麻打落到下面的機關處,面麻也跟著上來。

「你到底是…」

「真是難纏的傢伙」

面麻又使出了大螺旋輪虞,打算一次決勝負,

而鳴人也使出了螺旋手里劍來應對面麻。

兩術碰撞!之後造成強烈的衝擊波,將修練洞穴裡面整個炸開來,

鳴人和面麻因為剛剛的兩術衝擊,進入了一個內心對話世界

這時鳴人的腹中又開始躁動不安。

面麻冷笑,

「躁動不安吧!你的腹中…哈哈哈…

真是個遲鈍的傢伙,從剛才開始,你腹中的傢伙就躁動不安呢!」

「你說腹中?你怎麼會知道!?」

面麻一身的服裝和面具漸漸消失…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共鳴吧…真是的,我也完全沒有想到呢!」

鳴人看到面麻的真面目,驚訝的嘴吧微張。

兩人的對話世界消失之後,又回到原本在的地方。

鳴人趴倒在地上緩緩的站起,

面麻則是邪笑:

「沒想到…這個世界中竟會有跟我一樣的傢伙存在…

正因如此,我才無法忍受!

僅僅是你的存在,就使得我全身汗毛直立!我要讓你徹底消失!!」

變回原狀的九隻小狐狸,

突然化作九道紅色光芒打在面麻的背上,

面麻大喊一聲,一道光芒出現,九尾被召喚出來!

鳴人看到九尾大驚失色,面麻騎著九尾朝向鳴人:

「受死吧!」

鳴人趕緊跑開,同時告訴眾人快點離開,

因為面麻的目標是自己。

之後鳴人到自己的內心世界裡跟九尾交涉,

九尾決定借出自己的力量來幫忙鳴人來迎戰。

兩隻九尾站在水上正式對決!

經過幾番交戰後,面麻對鳴人喊著:

「能倖存下來的是我!」

鳴人覺得不可置信,

「竟然能把集合體的九尾逼到這種地步」

「趕快放棄吧!」

兩隻九尾對撞,而面麻和鳴人也跳起來朝對方揮向拳頭!

「去死吧!」

「怎麼會讓你得逞!!」

結果是鳴人先揍到面麻,

而面麻就這樣被打暈,失去意志,

九尾這邊,鳴人體內的那隻獲得勝利後,牠便回到鳴人體內,

而面麻召喚出來的那隻九尾,被打敗後也消失在地表上。

之後鳴人一同面麻兩人掉到地上。

***** 

arrow
arrow

    舞清飄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