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遺失的片段

今天我要跟大家來玩一個小遊戲~~

什麼小遊戲呢?

下面我會放上N組對話,

要大家來猜猜,

究竟是哪兩個人在對話唷~~~

PS:以下對話可能會是之後我寫的新坑的部份內容(?),

至於兩位主角的背景嘛算是架空也可以算不是(??)

所以要猜的話,請看兩人個性以及說話內容去猜,比較好猜的到喔~~

這個猜猜樂遊戲,沒有時間限制

只要有人回答出我想要的答案,

我就會再次出現說明~~

並且,會附帶出獎勵(???)~~

因此,請大家趕快踴躍的猜吧~~~~

 

對話中的符號說明:

※男一以OO代替,男二以XX代替。

※有些男主自稱的話語或者是提到他的身分也會用他本身代表他的符號來代替

  (在用的時候,也會用它本身的符號代替~

   所以不會一直看見對話裡有~至於為什麼要這麼做嘛~~有原因的~~)

※其他配角一律用:◎◎、●●、€€、┴┴之類的替換之

※○○為男一喜歡的食物(?)

※提到地點和跟故事內容有關之處一律用「?」代替之。

*********************

【一】

OO:可惡~~怎麼不見了!居然一會就不見人影!!

     XX!!下次不要再給OO遇到!!否則──

OO:不對!!如果不給OO遇到,OO又要如何出這口氣!而且這XX挺厲害的~~嘿嘿!

【二】

OO:要比試怎麼可以少了OO!

OO:喂,XX!我與你一起上吧!

【三】

XXOO,看來你這個OO當的雖不稱職,但是倒也逍遙快活。

OO:那是當然!!

OO:…喂,XX,你是不是有心事?

XX:…………OO何出此言?

OO:因為你也睡不著的樣子…

【四】

OOXX,我知道你行事一向很清楚自己的計畫、自己目的,但是既然今日我們都是朋友,

          朋友不就該是什麼都一起品嘗、一起承擔嗎?

OO:除非你看不起OO的能力!認為OO無法幫你!哼哼!若真是如此!你現在說一句!OO馬上走人!

OO:不對!走之前,OO還要痛扁你一頓!

XX:…………………

XX:…OO何必如此。

OO:你、你又是這樣!!真是氣死OO!

【五】

OOOO絕對會設法阻止你!!絕對絕對不會讓你為你的族民步上修羅道的!

【六】

OO:先說好,剛才你們看到的都不算!不算阿!OO絕對不是怕黑!絕對不是!!

◎◎:OOOOO,我們沒人說你「怕黑」阿~

●●;哈哈哈哈~是阿!看來XX的藥似乎挺有效的。

OO:哼,XX居然只偷偷給◎◎藥!

【七】

XXOO,這裡的夕陽很漂亮。你可知道,落日與晨曦有一瞬間是很相似的,

   但是代表的意義卻完全不同,日落西下與旭日東升,OO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OOXX,這種事情OO分不出來啦!如果真的要分,就都喜歡吧!!

XX:呵呵,我與OO一般,落日與晨曦各有其麗,沒有垂垂落日,

    又焉有晨曦之美。這世上萬物總是令人讚嘆不已,看似互不相干,

    實則息息相關。

XX:……,從「???」到此地,已經過了八日了吧…

OOXX!!不會的!!你的第十日永遠不會來到的!人定勝天!!OO絕對相信這句話!

    而且!!你忘了你還欠OO的○○嗎?OO都已經想好咱們要去哪裡喝了!!

    就是「???」!!你說,冷冷的天氣配上熱呼呼的○○,是不是很棒?

OO:所以,XX!你不能倒下!!你一定要陪OO去喝!

【八】

OO:那日從「???」離去後,除了回「????」,我也有前來尋找師傅,

    後來才知道冰封美人是「??」下山之後帶回來的,

    好像是什麼大官為了巴結他,硬塞給「??」的!

XX:…………………

OO:後來~~我當然是忍不住想幫冰封美人解開他身上的冰術啦,

    誰知道卻犯了「??」的大忌。哎,你說這誰知道那冰術又是師傅的傑作阿!

    結果我又被「??」狠狠修理一頓,還害到了男人婆他們!

XX:那後來…?

OO:嘿嘿,後來當然是有驚無險,你也知道「??」這個人脾氣硬起來連

    €€先生都無法勸的,所以後來當然是靠OO過人的智慧和超人的能力,

    有驚無險的逃出來啦!!

XX:……原來如此。OO雖說的面不改色,但我相信OO當時的狀況

   肯定是很驚險的,………沒想到OO肯為我族如此奔波,我……

OO:嘿!等等!XX,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你現在在心裡一定是對OO

    感激得不得了是吧!也是啦!哼哼,你可知道那時OO為了你,

    可是上山下海!什麼「????????」等等的都跑遍了!!

    不過這聲謝嘛~你還是等到這事塵埃落定之後,

    再來向OO說吧!到時可別忘記阿~OO最喜歡的~嘿嘿~~

XX:呵,屆時我定會雙手奉上○○。

OO:好!!!有你這一句話就夠了!!!!

【九】

XX:…「??」…能有一日…也變得如此嗎?

OOXX,相信我!一定會的!等我們解開「????」,將「????」的事實公諸於世,

   ??」一定可以取回以往的權利,得到眾生公平的對待。屆時,就算那些

    冥頑不靈的「??」想再掩蓋這個事實,也沒有辦法了!OO一定會替你到處

    大大推廣!大大傳播!!看他們還能不能再欺壓你們!阿,對!OO到時就成為

    那個什麼親「?」大使好了!!保證幫你到底!挺你到底!!!你們想要的權利,

    OO一定極力幫你們爭取!!

XX:……OO,為何你要幫我這麼多?對我如此好?自從與你相識之後,我對你

   總是處處設防,猜測估量你一舉一動的用心,甚至將你一起算計進去……

   可是你對我卻始終如一、真心對待……「???」的逼戰你不以為意,「???

   的誤解你亦一笑置之,而後種種的危難,你總是第一個挺身而出,我族的

   存亡你亦同我,將它深深的放在心上…我…我XX是何其有幸,能有你如此

   知己…

OOXX,你、你還好吧?怎麼會突然說這種讓OO差點掉眼淚的話…

XX:呵,OO……我到今日才發現,原來極欲建立「????」平等的自己,

    才是最在意這之間隔閡的人。但今日既得OO此一知音,也許今後我也可

    以試著放開心胸,以不同的想法去看這個世界。

OO:哈哈哈哈~~~XX!!你可終於知道OO的好處了!!知音!知己!哈哈,好像比朋友

   還要來得動聽阿!!!!你這幾句話,OO就老實不客氣的收下了!OO!

   會牢牢的記著!!不過!要是你哪一天忘了!又想設計OO,嘿嘿,到時可別怪

   OO用手中「??」狠狠提醒你!嘿嘿!

XX:……OO的話,XX記住了。今日之言,XX若有一日或忘,便任君處置。

 

【十一】

 

??』的記憶(OO的前世)

 

「┴┴……今日是第一千日……是我殺了他之後的第一千日……」

 

「為什麼…他視我為友……而我卻偏偏是扼殺他生命的那個人……」

 

    ????』前,OO執行『????』的一千日後,痛苦不已的OO不斷不斷的自責,

 

 無法面對自己的抉擇。等『??』年後或許還能再見到他,但到時見面不又是

 

 另一次殘酷的抉擇?

 

     只要將束縛「??」的「????」具象呈現,

或許不久之後事實的真相就會重新在「??」中流轉,為「??」主持公道。

打定主意後,OO自裁身亡,同時「??」也浮現了冷艷的光芒……。

**************************

 

?你說為什麼少了【十】??喔喔!!那是所謂的「獎勵」之一阿~~

 

是的~~是「獎勵之一」喔~~你沒看錯~~~

 

看到那麼多以符號代替的東西,有沒有覺得很亂阿??哈哈XDD

 

不過我只是要給各位看對話而已~~用符號代替的東西還只能算是秘密。

 

,我可以先跟各位說:OOXX是很要好朋友喔~(看對話也看的出來才是)

 

所以就請大家根據我給的線索來猜猜他們是誰吧~~

 

不見得(?)是我之前寫的那對喔~當然你要認為是那對,我也不反對啦(??)

 

總之,歡迎大家猜猜猜~~(這樣比較有趣嘛wwwwww)

 

如果不好意思寫在評論裡,也可以在私訊裡回答我~~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

 

這個遊戲,是不限期限的喔~~

 

純粹看大家踴躍度啦~~~~

 

不然我哪有動力寫阿(喂喂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相關 遊戲 猜猜樂
    全站熱搜

    舞清飄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