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不會恨我?」

如果你醒來,發現一切都變得不一樣後,你會不會恨我?

即便如此,我寧願你恨我,我也不願看你再受任何一個苦。

因為我知道,你這個人就是太善良了,

總是先想別人,而從未想過自己,所以每次才會搞得自己這麼累。

我不需要你如此,你那樣只會讓我更加捨不得,

甚至,讓我失去該有的判斷和冷靜。

每次看你這樣,身體總有一個衝動,想要上前去給你一個擁抱。

想要在你身邊,保護你一輩子。

明明知道你很強,明明知道你已經可以自己保護自己,

可是一旦你有了危險,身體又不自主地跑到你身邊去救你。

這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別人眼中的你,你是英雄,你無比的強大。

而在我眼中的你,你依然是那個傻瓜,吊車尾的。

黑髮黑瞳的男子,輕輕碰觸了躺在床上金髮的男子,微微的笑。

「鳴人……」

男子喚了「他的名字」之後,頓了頓,

還是把後面想講出的那三個字,硬生生地吞了回去。

「等一切都安好的時候,我再告訴你……我對你……」

就算……之後你恨我……。

黑髮男子披著上面繡有火影圖樣的披風,面無表情,

然而他深邃的眼眸裡卻含著繾綣萬千的情緒,

平靜地看著依然躺臥在病床上而尚未醒轉的金髮男子。

 

 

文章後記:

本來是不想寫這極短篇的後記。感覺好像也沒甚麼好寫的。()

可能之後會有N個續篇吧。可能。

然後這因為是極短篇(500字以內的)

所以不可能交代很多東西。

因此,就是簡單構築一個畫面和人物的情感而已。

我不曉得這是虐還是甜?可能是甜中帶虐?虐中帶甜?不知道。

總之不是單純的甜,也不是單純的虐。

或許我覺得這樣寫反而比較貼近現實吧。

最後在後記里簡單說明一下,

這是個怎麼樣的設定呢?

就是終結之谷戰役中,佐助打敗鳴人,最終當上火影的設定。

而佐助這個火影,正是讓自己站在五大國的頂端。

關於鳴人的性命嘛……佐助是選擇讓他活著了。

可是佐助雖然讓鳴人活著了……,

但是……卻對鳴人做了一件讓他醒來後,

有極大的可能使得他恨自己一輩子的事情。

畢竟無可厚非的,鳴人終究是佐助自己的軟肋啊。

至於是什麼事情嗎?就留個伏筆吧!

而鳴人醒來之後,到底會不會真的恨佐助?

如果恨了,那是為什麼?

如果不恨,那又是為什麼?

以上各式各樣的謎團,

我們下次有機會再談!

希望我是能寫得出來的啦……(你最後這句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佐鳴 極短篇
    全站熱搜

    舞清飄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