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以下事情都是作者本人我親身經歷的事情。

什麼時候開始接觸這樣的一個教脈呢?這個就要從頭說起了。

一開始,其實也只是無心的。

因為社團的關係,當時要寫一些話在大卡片上,給某一位即將要畢業的學姐。

而我對那位學姐的印象就是──很多話,很喜歡跟人碰熟。

講好聽一點吧,就是很熱情的想認識你。

可是我這人,就不太喜歡這樣的一個學姐。

不知道,沒來由,就是不喜歡。

或許是我自己不喜歡這個樣子吧。

但是卡片上總要寫些好聽的話,所以我就想了想,

寫了些……學姐這麼活潑,我也要像學姐看齊之類的話。

【因為他們覺得我太安靜,所以我就這麼寫了,當時想說反正畢業後也見不到了。】

然而這只是開端。

後來正因為我在卡片上的那段話,

那位學姐某天私訊我,要找我吃飯。

第一次吃飯,我就直接問,為什麼要找我吃飯?

她回答我說,因為她要畢業了,所以想要好好認識一下社團的學妹。

我並不以為意,感覺也挺合理的。

【題外話,我一開始以為她只找我吃過飯,後來跟其他社團的同學聊天才得知,

原來大家都被她找過一起吃飯的事。】

後來就跟那位學姐吃了大概2~3次飯吧,

其實幾乎都是她在說話,我在旁邊頂多吃我的,然後適時點頭,回應她一下。

我發現我真的和她聊不是很起來,明明頂多一歲的差距。

但我就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自己拼命想找話題聊,

可是就是點不起那話題之火阿……。

在某一次的吃飯當中,她和我說她有在「禪定」。就是像在打坐一般的禪定。

喔?我當下聽到覺得很好奇,因為就我對這位學姐的了解,

要她去打坐,我這還真的是意想不到。

後來她跟我說,她參加的這個禪定修行團體,

不是一般的宗教社團,叫我不用擔心。【現在想想這都是他們的話術】

後來又跟我提,打從她禪修之後,心變得很安定,比較那麼不急躁了……,

然後她說起一開始也不知道她禪修後有什麼改變,

是有次她弟弟跟她說,姐姐的脾氣好像變的沒有以前那麼不好了,

她才發現到說自己有所改變。

說著說著就說這就要歸功於一位師父,那位師父多厲害多厲害……

現在她弟弟也在她的建議之下,一起入到了那位「厲害的師父」的座下了。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聽聽看?那邊的人都很好的。並表示她自己也會陪我去的。

【此教脈拉人的手法就是,先問候你,暸解你現在的狀況後,找適當時機跟你分享她在教脈的種種好處,

進而一步一步的將你拉進去教脈裡頭,漸漸洗腦你。】

我當時想,我以前曾自己修行過一段時日,很久沒有真正打坐一番。

想說進去看看應該無礙,也無所謂。

反正如果自己不喜歡,自己再退出就好了。

所以我就和那位學姐約了某一個禮拜二的晚上,去聽了所謂的「分享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衣教 親身經歷
    全站熱搜

    舞清飄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